创业聚光灯 Makeable Spotlight 

由专注于提供可持续创新创业服务的线上平台 Makeable 倾情推出,旨在聚焦创业者所关注的、正经历的、想探索的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以期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业者和未来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和支持,在全国范围内激荡起可持续发展的脉动。

 

2013年修正的《公司法》正式出台了认缴制,为李克强总理于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众创业浪潮奠定了法律的基础。创业的梦想不再受钱的牵制,注册公司的资金门槛几乎为零。

6年过去了,认缴制,真的如当初所想的那样,是创业者的加速神器吗? 

9月22日(周二),上海普世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晓颖律师将为大家深度剖析“认缴制”,通过游戏和讲座结合的方式,带领创业者及感兴趣的伙伴共同探索认知“认缴制”带来的好处及挑战,修炼火眼金睛识别后续创业过程中的权利和责任,从而作出更适合的决策!

  •  


本 期 导 师

周晓颖

 

上海普世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普陀区优秀女律师

普陀区青年创业者联谊会常委

 

周律师凭借扎实的业务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荣获“普陀区优秀女律师”荣誉称号。尤其擅长公司法、合同法、房地产、并购重组、知识产权等等法律领域,曾参与公司上市,收购兼并及资产重组项目的谈判及尽调服务,为多家公司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及担任常年法律顾问,为公司经营中涉及的各类法律问题提供咨询及服务。同时,周律师曾在外资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熟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及具体管理事务操作,在人力资源管理有关法律文件的制作方面具有丰富的操作经验。
周律师的专业、敬业及丰富的经验使其在法律服务中能够迅速理解企业客户的需求和痛点,从而能够高效处理并化解各类企业经营中的纠纷、冲突。



活动详情

主办方

战略合作方

本次活动支持单位